木棉

装出热爱生活的样子

想跟大家分享一下,应该好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烦恼吧:选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今年又走到了一个路口,是选择继续原来的方向,还是走那条一直想去,但充满未知与不确定性,家人都很不赞同的路。其实做选择是不难的,思前想后,然后一冲动就选择了。难的是选择后的心理煎熬。前几天晚上我在操场跑步时,老妈突然打电话给我,说她这几天想了好久,还是觉得我选择的不太好,看看有没有什么其他方法尽量弥补一下。我当时突然就意识到,我是不是太自私了,让父母担心了。一直一来我逃避和他们的沟通,不仅仅是因为认为他们不理解我,也是因为我自己都不确定,害怕被他们说服,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动摇的人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做选择时,我们是不是应该和家人沟通,试图说服他们理解自己,然后这个过程中我们也会更加坚定……

评论